|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四月草 于 2009-7-2 06:41 AM 发表 谁可以和我说为甚么我把下载了任务放进save data乐,可开始玩却没有看到叻? 我才开始玩,玩的是华文版。
原帖由 可怜JJ 于 2009-7-9 07:57 PM 发表 只能开三个角色罢了吗??? 如果想玩其他角色怎么办?
原帖由 可怜JJ 于 2009-7-10 06:36 PM 发表 哦。。。原来是这样。。。 转生了能不能转回来啊?
原帖由 ~^WIND^~ 于 2009-7-12 01:31 PM 发表 哇。。来炫耀? 我才懒得练 吕布和刘备level 50 而已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20 AM , Processed in 0.1036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