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翔飞 于 2008-9-15 05:49 PM 发表 你这个“老哥哥”!! 请你还没弄清楚事情之前不要乱说 我是用m的semi,那是因为h的semi顾客之前不多,没有理由为了我一个semi开一个server给我用吧 所以后来我就一直在用m的semi 至于reseller的话,更 ...
原帖由 翔飞 于 2008-9-15 06:41 PM 发表 完全同意你说的 就算你叫人家跟你拿回他们的backup也不是办法啊... 主机format好了应该开回来吧 然后防范措施做好点... 继续营业咯 这样对大家都好
原帖由 vampcheah 于 2008-9-18 02:22 PM 发表 空间已经开回了吗? 好像还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5:14 PM , Processed in 0.1015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