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Ghost_2982 于 2009-2-16 01:35 PM 发表 我是要在手背的。。 有情嫟的吗。。。 在手背上的。。不要太大个的。
原帖由 ★YurO★ 于 2009-1-22 10:47 PM 发表 请问手的脉搏那里适合纹吗?因为我想纹在那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61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