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默の魂 于 2008-8-26 09:16 PM 发表 我是上网学的~~网络很多关于吉他的知识等等之类的资料~~~~
原帖由 黯黑魔神 于 2008-8-27 11:43 PM 发表 怎样的自学的呢~ 很少地方看到学习吉他的书籍~
原帖由 黯黑魔神 于 2008-8-27 11:56 PM 发表 你都到那个网站学的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29 PM , Processed in 0.1045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