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ragdoll99 于 2008-8-13 12:02 PM 发表 对啊 超帅辫子头~拜托不要让敬腾剪个路人甲的头发好不好 虽然也很帅啦.. 呵呵 下次他开演唱会的时候一定要抛妻弃子飞去台湾啦~king of live!! (呵呵,可是我好像只是学生咧,还抛妻弃子~) em0105
原帖由 ragdoll99 于 2008-8-13 11:53 AM 发表 呵呵同学,怎么说呢,有时候啊,帅不是看表面的呀~ (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心目中的帅真的很肤浅,个人看法,你要生气我也没办法)em0100 怎么办呢,只要他一唱歌,就真是帅到骨子里去了 em0004
原帖由 ぁ鬼娃娃ぁ 于 2008-8-13 12:17 PM 发表 哈哈,我不会生气得啦!大家只是在谈论嘛....没必要增加火药味 我心目中的帅并不肤浅....我刚才所说的是现在一般"小妹妹"的眼光...你觉得不是吗? 说到帅嘛...我觉得自己还蛮不错(不是外表)...而是我善 ...
原帖由 到天的另一边 于 2008-8-13 12:29 PM 发表 其實喜歡他的不單單是小妹妹啦~~多數都是20++的~(昨天看到的~) 然後其實他也不是靠外表紅的~~~ 一聽到他的歌聲~~就覺得他整個人帥起來了em0012 歌聲+上他的可愛~~~ 所以喜歡他em0003 em0004 em001 ...
原帖由 小雪草 于 2008-8-13 12:48 PM 发表 希望他赶快开演唱会,我一定去。em0012 我也是20++. 我觉得反而多数的小妹妹都不喜欢萧敬腾。em0002
原帖由 felice82 于 2008-8-13 10:49 AM 发表 现在帅多了em0005 以前的他 em0026 ?v=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36 PM , Processed in 0.0945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