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小永 于 2008-8-13 07:21 PM 发表 有夠癲的em0013 em0013 不過他唱歌真的是1流的..em0003 聽你這樣說.. 突然覺得沒去跟他握手真的很可惜em0016 em0016
原帖由 Allyn82 于 2008-8-15 07:29 PM 发表 我要买会服啊!~ 要联络谁呢!8月23日[家人们]会去对吧!~ 你们那还有票吗?
原帖由 Allyn82 于 2008-8-15 07:32 PM 发表 主版,那8月23日。。的活动你会去吗?可以拍到很多艺人耶!~
原帖由 Lpohchin 于 2008-8-15 11:17 PM 发表 什么活动来的?在哪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6 AM , Processed in 0.1340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