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不是我 于 2005-11-15 04:23 PM 发表 夜曲 Key: Fm capo: 1 Intro: Em..D..C..G..Am..B..Em....Em..D..C..G..Am..B..Em Em D C G 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Am B ...
原帖由 yee234 于 2005-11-18 11:03 AM 发表 看起来的确很难弹,音符要换很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25 PM , Processed in 0.1017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