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pohch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恶的中国机器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复 #10 Lpohchin 的帖子

choirluv
2008-6-23 08:41 PM
哈哈.....那就没办法了~
就随他们吧~~
Lpohchin
2008-6-24 12:31 AM
惨,竟然发现有漏网之鱼

回复 #12 Lpohchin 的帖子

choirluv
2008-6-24 09:42 PM
那就把网补好吧......
raycheah
2008-7-5 11:27 AM
在你不想让中国ip进入的file加入  include_once 'ipban.php'; 放在哪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