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389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发现jbtalks快了许多啊?

 关闭 [复制链接]
Lpohchin
2008-6-20 11:04 AM
昨天晚上修改了一些东西
你们找看看我修改了什么,呵呵
本来每页大概100kb+
现在每页都不超过20kb
感谢fyhao指导


目前还在测试看看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之后就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怎样做的
可是,我还是比较希望各位可以从我这里找到我修改了什么
lorraine1223
2008-6-20 11:19 AM
有“看”没有懂~
但是是真的有变快一点
黑魔术师
2008-6-20 12:09 PM
是快了没错

昨天 streamyx 出问题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了

修改前,进入网页的速度与 cari 一样慢

修改后,单击就能直接进入了
Lpohchin
2008-6-20 01:32 PM
原帖由 黑魔术师 于 2008-6-20 12:09 PM 发表
是快了没错

昨天 streamyx 出问题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了

修改前,进入网页的速度与 cari 一样慢

修改后,单击就能直接进入了

嗯,ie是特别明显速度增加了许多
firefox还没有什么差别
real.gigaleon
2008-6-20 03:22 PM


FYHAO的技术果然又增强了~
翔飞
2008-6-20 05:13 PM
很明显的快了很多....
不过不知道坛主加了什么。
哈哈。我技术不高。
还要请宝进慢点公布给大家知道。
lorraine1223
2008-6-20 05:55 PM
补充一下,图片loading 的速度有变快
清谈大使
2008-6-20 08:32 PM
原帖由 Lpohchin 于 2008-6-20 11:04 AM 发表
昨天晚上修改了一些东西
你们找看看我修改了什么,呵呵
本来每页大概100kb+
现在每页都不超过20kb
感谢fyhao指导


目前还在测试看看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之后就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怎样做的
可是,我 ...

不错咧
我的偶像教你哦
就是厉害啊~

我的feel。。。
还不错咯
很顺下
清谈大使
2008-6-20 08:33 PM
原帖由 Lpohchin 于 2008-6-20 01:32 PM 发表

嗯,ie是特别明显速度增加了许多
firefox还没有什么差别

是因为firefox本身就快了不是吗?
呵呵
快说出秘诀
我要试试
Lpohchin
2008-6-21 10:46 PM
原帖由 real.gigaleon 于 2008-6-20 03:22 PM 发表


FYHAO的技术果然又增强了~

嘿嘿,是我的想法叻。。。。。不过技术是以前就有了,只是拿来用吧了

原帖由 清谈大使 于 2008-6-20 08:33 PM 发表

是因为firefox本身就快了不是吗?
呵呵
快说出秘诀
我要试试

不要告诉你,呵呵
对于那些广告代码或下拉菜单短短的人不会有影响的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