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elphie 于 2009-8-13 09:59 PM 发表 对啊,我也很喜欢em0003 只是dj系列在本地就是红不起来,身边的朋友都怕伤机不玩了em0057
原帖由 阿信727 于 2009-9-14 03:13 PM 发表 很不错的音乐游戏~ 可是有时都会害我psp hang ...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Mr.武士道 于 2009-9-15 04:45 PM 发表 大家都有玩啊 嗯嗯,的確很難玩,尤其BS版又回歸了6BFX的模式;那個MX ver.的son of sun真的會。。。會死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9 AM , Processed in 0.0984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