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幸福宝贝★ 于 2009-1-23 01:19 PM 发表 我是也有打... 不会痛的...1点点痛罢了... 我打了隔一下子就把环拆掉了...结果流很多血 打了过后洗脸的时候拉到会很痛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0920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