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乐乐窝 于 2008-8-20 02:49 PM 发表 哈哈。。为什么会认为我是男的?
原帖由 freed0m_宁宁 于 2008-8-20 09:06 PM 发表 因为你看到我们是女的就吓了一跳阿。。。
原帖由 SDevIL 于 2008-8-20 09:21 PM 发表 呵呵。。有道理也。。 呵呵 但我还是保密比较好em0013
原帖由 freed0m_宁宁 于 2008-8-20 09:38 PM 发表 你是照片里的人em0007
原帖由 乐乐窝 于 2008-8-20 05:58 PM 发表 哈哈。。当然有啦。。呵呵em0013
原帖由 SDevIL 于 2008-8-20 09:21 PM 发表 呵呵。。有道理也。。 呵呵 但他还是保密比较好em0013
原帖由 浪漫小天使 于 2008-8-20 10:30 PM 发表 你喜欢咯。。。。 反正我对你的性别没兴趣!!!
原帖由 peiitr!x 于 2008-8-21 12:29 AM 发表 他是我学校的。。。没想到看起来斯文的他 pg15的照片是17/08他去cs的照片 我有看到他~古来款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1 PM , Processed in 0.0879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