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幸运的浅蓝色^ 于 2009-3-19 02:33 PM 发表 我是健言社的...
原帖由 ^幸运的浅蓝色^ 于 2009-4-19 10:55 PM 发表 新人....em0011 em0011
原帖由 ~Daslin~ 于 2009-5-17 02:50 PM 发表 最后一次的社课,就这样过了。真的很感谢为我们高三生筹办欢送会的你们,那张卡很漂亮~~ 或许日后没机会再一起上课,玩闹了,可是我想,大家一起的回忆才是最真实的~~ 第一次和欣慧的相声,让你们捧腹大笑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04 AM , Processed in 0.1207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