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留学

[复制链接]
阿宅
2008-2-15 03:27 PM
GO8是全澳洲被評選的最好8間大學
(不懂前面是否有類似帖了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阿德萊德大學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澳洲国立大學,在canberra(坎貝拉),澳洲首都,是全球排名中最好的澳洲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墨爾本大學
Monash University-莫納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Q)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悉尼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西澳大學,在perth
pangping1510
2008-2-15 05:25 PM
原帖由 yin@ 于 2008-2-15 03:12 PM 发表
面试时有问你什么吗??
常常都听说那里不干净,可是“不干净'是指什么??
聊天~~~ 聊什么。。 男朋友没找你》》em0010


哈哈。。面试嘛。。讨论一些课题咯。。
哪里不干净?
哈哈。。

回复 #133 pangping1510 的帖子

yin@
2008-2-16 10:48 AM
去到澳洲一个人吗??不害怕?
pangping1510
2008-2-16 04:04 PM
原帖由 yin@ 于 2008-2-16 10:48 AM 发表
去到澳洲一个人吗??不害怕?


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的。。过后因为住在on campus。。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一路走来都算不错。。
1970-1-1 08:00 AM
1970-1-1 08:00 AM
pangping1510
2008-2-16 11:19 PM
原帖由 qian111 于 2008-2-16 10:21 PM 发表
澳洲拿得到獎學金馬〉?据我所至澳州政府不大願意給我們亞洲人獎學金的!


这点我不清楚。。可是我有一个malaysian朋友,他拿到澳洲某机构的奖学金,在修读master in engineering。。

回复 #135 pangping1510 的帖子

yin@
2008-2-16 11:37 PM
那你修读完医科后打算怎样吗??回国?
pangping1510
2008-2-17 01:07 AM
原帖由 yin@ 于 2008-2-16 11:37 PM 发表
那你修读完医科后打算怎样吗??回国?


恩。。修完一定回国。。
1970-1-1 08:00 A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