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仓井迷 于 2009-11-15 04:44 PM 发表 
是类似。。因为 一张图片会被弄成很多形式
如果 真的有一模一样 说一声哦
我觉得是一样勒!em0026
我把全部图片都save了就不去看了!因为你的图实在是太多了!开了会卡住!em0026 不过真的都不错!em0020
原帖由 仓井迷 于 2009-11-15 04:46 PM 发表 
[quote]原帖由 太得空@人 于 2009-11-15 01:11 PM 发表 
好的!我有空就去!
(谢谢阿)
加图了喔!不错下!em0020 支持你!em0017
(话说 +的好累)
不用!
那休息一下吧!em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