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十字军@ 于 2008-1-31 04:12 PM 发表 哪里有那么简单~ 为什么是我去勒~ 我还是觉得我们今年打的话~ 没有什么希望~
原帖由 梦幻死神 于 2008-2-1 10:27 PM 发表 谢谢。。。接下来是宽A了。。有点怕怕。。他们是很强一下的咯。。我们尽力就好。。反正都进定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18 PM , Processed in 0.0964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