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lue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术团。。。。

[复制链接]
武枫
2008-3-1 08:21 PM
谢谢你~ 戏剧也要加油哦~ em0009
希望有天我们能合作演出~em0005
achong
2008-3-1 08:52 PM
对楼,大家要加油。。。哈哈。。。。我一定要练会侧空翻。。。

回复 #72 achong 的帖子

楊奶平
2008-3-2 08:41 PM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把~
武枫
2008-3-4 05:25 AM
稳墉 我爱你~ em0003  你永远都是 ''宽中分校武术团团长软绵绵豆腐泡泡墉''~em0012

希望你能超级进化~
em0036 + em0078  + em0085  + em0104 + em0095 + em0019 + em0103  =em0106
杰伦战士
2008-3-8 04:48 PM
我是武术团的哦!来支持了!!!

回复 #75 杰伦战士 的帖子

武枫
2008-3-8 08:27 PM
感谢你的到来~
呵呵。。
武枫
2008-3-8 08:30 PM
em0008 祝宽中武术团3月1日 生日快乐!em0003
em0014 武术团继续成长 一年比一年懂事 也希望新加坡尚志中学表演 能非常顺利 表演者更加积极练习~

[ 本帖最后由 武枫 于 2008-3-8 08:34 PM 编辑 ]
武枫
2008-3-8 08:32 PM
em0008 祝教练 3月10日 生日快乐~ em0012
希望能快点见到师母~em0013  也希望教练能每次来团课教我们新的东西 更希望武术团团员和教练关系
一年比一年好~em0014
achong
2008-3-8 08:45 PM
有师母么???希望表演大家加油。。。

我是校本部的

rolen
2008-3-11 11:00 PM
我们每年帮教练庆祝生日
都帮他许愿:快点找到师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