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lue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术团。。。。

[复制链接]
San-Ji
2009-2-3 10:11 PM
嗨em0075 我是武术团的
San-Ji
2009-2-4 11:17 PM
no people
~Daslin~
2009-2-28 05:19 PM
期待你们今年的公演~~~
要加油哦~~
还有要听社长的·话咧~~
武团加油~~
blue04
2009-3-6 11:44 PM
今年只有半年的时间。。。。
能玩就好好玩吧。。。
各位高三的学生过多2~2个月半就没时间咯em0002

回复 #394 blue04 的帖子

杜fu
2009-3-11 06:52 PM
应该说是六次联课!!!em0032 em0032 em0032
名侦探工藤新一
2009-4-17 08:01 PM
全柔武术锦标赛 集体拳 亚军!

一定要看哦!!超帅的~~

   
rolen
2009-4-30 08:44 PM
今年公演在几月几号?????
youzi
2009-5-12 04:35 PM

要买票的可以联络
李婉欣 016-7733918
黄主佑 014-6184014
Email:fykso@hotmail.com


团体票有10%或以上的折扣~
团体票10张起~
★月之殿☆
2009-5-19 02:34 PM
哟~大家好~
本人是新山的武术团的哦~em0006 em0006
CoolIce
2009-5-24 11:08 AM
大家好...我们古来的武术团的基地在http://www.jb-forum.com/thread-580-189-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