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赖赖 于 2008-5-22 10:22 PM 发表 
嗯。。。我知道你是谁了拉。。。。
做么不要留在武术团哦???不好玩吗???
现在的武术团更团结更好玩了内。。。。。。可惜可惜
哎哟,要我讲几次啊em0043 em0043
是我妈妈要我退的em0039 em0039
我也知道现在武术团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啊em0034
(嘿em0017 消息来源:吕勇志)
很羡慕你们都可以出校表演了呐em0034 em0034
我如果还在的话。。。。。。。
因该也没机会跟你们一起啦em0055 em0055
我每次练都吃蛇em0055 em0055
我都不懂我们团可以出校吗em0002
很多人都讲表演到很闷em0016
没办法啊em0016
but,
校庆的时后表演一定会比较有吸引了em0004 em0004
嘿嘿em0017
敬请期待em0020 em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