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 T_T
等下晚上还有表演的人,现在半夜不睡,在电脑前面发癫。。。
去新论坛看了看,看到有人延续这里的话题,挺开心的,就多手写了回复 = =
(梦vs想)
http://www.yugi-boy.com/band/viewthread.php?tid=1339&extra=page%3D1&page=3
又看到大家在讨论新的一年要做什么的时候,突然想为一些想做却力不从心的事弄个起点。。。
(2008年要完成什么?)
http://www.yugi-boy.com/band/viewthread.php?tid=1347&extra=page%3D1&page=3
结果耗了两个多小时,总算有点成绩
现在头脑是胀胀的 @@
让大家看看我的杰作吧!
Foon Yew High School - Kulai Concert Band
(只是骨架出来而已,还有很多要作修改的地方,需要时间,嘿嘿~ 敬请耐心等待)
不过怎么说,都有了个起点,慢慢改进吧!
哈哈,让网站和乐团水准一起成长!
针对那个网站,给点建议吧!多谢啦!
小弟会努力学习的。(对初学者要有点耐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