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Mr.pig 于 2008-3-13 09:27 AM 发表 虽然我不是古来的,但是那个camp belia 我有去...还蛮好玩的...哈哈...不过一直被阿sir骂...
原帖由 ★暗恋他的我★ 于 2008-3-17 10:27 PM 发表 留级怪怪的~ 哈哈~我又去~ 很好玩下~认识很多人咯~
原帖由 ★暗恋他的我★ 于 2008-3-18 10:48 PM 发表 哈哈~ 还“终于”阿??? 不错开心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04 AM , Processed in 0.0980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