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暗恋他的我★ 于 2009-2-14 06:40 PM 发表 哦哦~ 如果是我去会很惨~ 我连很多基础都很不熟。。。 没打过几场球赛= =哈哈~ 哦哦~em0025
原帖由 xm★小泯 于 2009-2-14 06:43 PM 发表 哈哈 应该不会的啊 慢慢学
原帖由 ★暗恋他的我★ 于 2009-2-14 06:46 PM 发表 每次我都很少下场的~ 看球赛比较好~ 教练派强的出的~ 我要研究咯~
原帖由 xm★小泯 于 2009-2-14 06:48 PM 发表 不会问你的朋友啊 或者教练 这种东西要慢慢练得
原帖由 hsu 于 2009-3-1 03:22 PM 发表 可以加入吗? 别间学校的红新月~ 不过认识几个你们的队员啦~ 欢迎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914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