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新月会★BSMM★U75♂♀

[复制链接]
xm★小泯
2009-2-14 06:43 PM
原帖由 ★暗恋他的我★ 于 2009-2-14 06:40 PM 发表

哦哦~

如果是我去会很惨~

我连很多基础都很不熟。。。

没打过几场球赛= =哈哈~

哦哦~em0025

哈哈
应该不会的啊
慢慢学
★暗恋他的我★
2009-2-14 06:46 PM
原帖由 xm★小泯 于 2009-2-14 06:43 PM 发表

哈哈
应该不会的啊
慢慢学

每次我都很少下场的~
看球赛比较好~
教练派强的出的~

我要研究咯~
xm★小泯
2009-2-14 06:48 PM
原帖由 ★暗恋他的我★ 于 2009-2-14 06:46 PM 发表

每次我都很少下场的~
看球赛比较好~
教练派强的出的~

我要研究咯~

不会问你的朋友啊
或者教练
这种东西要慢慢练得
★暗恋他的我★
2009-2-14 06:52 PM
原帖由 xm★小泯 于 2009-2-14 06:48 PM 发表

不会问你的朋友啊
或者教练
这种东西要慢慢练得

哈哈~不想问咯~

现在不再校队问不到了~

回复 #315 小黑蛋 的帖子

B.wing
2009-2-15 11:42 AM
我不是安提ho !!!
B.wing
2009-2-15 11:46 AM
喂!
你们竟然在红新月会的地方讲篮球的东西!

回复 #345 B.wing 的帖子

yuebear
2009-2-24 06:45 PM
反應需要將大嗎?????????????
hsu
2009-3-1 03:22 PM
可以加入吗?
别间学校的红新月~
不过认识几个你们的队员啦~
欢迎吗???

回复 #348 hsu 的帖子

小黑蛋
2009-3-1 07:51 PM
可以。。。你是??
什么学校的红新月会??
em0011 em0011 ^^
★暗恋他的我★
2009-3-15 12:43 PM
原帖由 hsu 于 2009-3-1 03:22 PM 发表
可以加入吗?
别间学校的红新月~
不过认识几个你们的队员啦~
欢迎吗???

你认识我们学校红新月会的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