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B天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初38~FrENZ4evER~

[复制链接]
dolphin_purple
2007-12-31 12:26 AM
嗯~~到底是谁呀??
firewolf
2007-12-31 12:26 AM
i am zhi yong..............
firewolf
2007-12-31 12:27 AM
then who r  u????
firewolf
2007-12-31 12:28 AM
.......................
dolphin_purple
2008-1-1 12:06 AM
这里没人~哎呀呀~
大家新年快乐~
我孤单单啊现在~~em0016
BB天涯
2008-1-1 05:32 PM
哈哈~
我回来拉~em0092
em0091 ~真的多勒人了呢~
kingdomheart
2008-1-3 03:37 PM
我来了。。。。。瓦卡卡。。
今天开学第一天。。。哈哈。。
老师都很lapsap。。今年有的受了。。。。。。。
加油啊。。伟刚。。为自己奋斗。。
大家好。。我是小刚。。赫赫
BB天涯
2008-1-3 08:47 PM
哈哈~
哈咯~小刚~
文2的老师真的很烂哦~
好多那么说哦~
dolphin_purple
2008-1-4 09:36 PM
哈哈~我老师也没好到哪里去咯~
BB天涯
2008-1-4 09:44 PM
哈哈~
谁说哦~
都很好吧~
他们喜欢我们的国文老师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