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慧~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舞社◆◆◆

[复制链接]
永远只爱莎
2007-12-16 01:48 PM
对,
呵:a016:
~慧~慧~
2007-12-16 01:49 PM
你座号是44还是46?????
永远只爱莎
2007-12-16 01:50 PM
。。。==
这样还能够查噢。。。
46咯

回复 #13 永远只爱莎 的帖子

~慧~慧~
2007-12-16 01:52 PM
哈哈哈~~~~~
你之前是什么的?
永远只爱莎
2007-12-16 01:54 PM
娃哈哈~
图书馆咯~
美女转掉了来建舞社咯~:a013:

回复 #15 永远只爱莎 的帖子

~慧~慧~
2007-12-16 01:55 PM
这种人~~~~~==|||:a007: :a007: :a007:
永远只爱莎
2007-12-16 01:57 PM
呵呵,
没有啦~
陪黄磊咯,
他很可怜被拆去不认识的班。。==
虽然我的班我只认识6,7个。。。==
你初几?

回复 #17 永远只爱莎 的帖子

~慧~慧~
2007-12-16 01:59 PM
初一咯~~~~~~~~~

[ 本帖最后由 ~慧~慧~ 于 2008-8-16 06:47 PM 编辑 ]
永远只爱莎
2007-12-16 02:02 PM
干嘛那么激动。。。=。=~
噢~
恶魔的孩子
2007-12-16 02:10 PM
哈哈。。。。。我来支持罗!!!
lex哥还没来支持阿???!!!好慢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