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B_chord92 于 2007-12-25 07:02 PM 发表 对咯,蛮有趣的。。。 我只是怕考试的时候罢了(超尴尬的)!
原帖由 永远只爱莎 于 2007-12-25 07:32 PM 发表 哎哎。。。 可是我不会跳舞啊。。。== 还要我陪他!>
原帖由 ~小胖妹~ 于 2007-12-25 11:21 PM 发表 明年我是建舞的哦。。。 老师会换吗。。。 换twister的老师。。。 不懂会吗勒。。。
原帖由 hehe_love 于 2007-12-26 05:50 AM 发表 是明年初二六的女生...名字有一个慧的...一定要多多关照她哦....
原帖由 ♂舞蹈白痴♀ 于 2007-12-26 12:05 AM 发表 我也不懂 Twister的老师说 她在和学校老师谈了 SR的老师说 学校老师还没跟他们说回换老师 所以不懂有没有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20 PM , Processed in 0.1032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