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asttense 于 2009-1-11 02:41 PM 发表 
其实电协真的可以做很多东西的。。
你们自己成员也很清楚。。。。
但最重要的还是先换个顾问。。。
如果换不到顾问只好换一个可以说服顾问的会长了。。。。
你们自己应该很清楚的。。。。。。。。
好好的 ...
问题不是不要做
我的稿都打好了,他们就说不做了
这里到底是什么问题
1 会员不积极
2 借口一大堆
3 旧生比率下降(新生太多,什么都不会做)
我看再这样下去是真的完了
顾问?为什么要换顾问?
问题不在这里吧,首先联课部每天都让一大堆的人进学会
以前还好有得面试
现在,人太多了,他们自己就先选了人丢给我们
好的学生都给他们弄走了
再来,上课的时间短,可以留校的人数不多
嘿!这样我们怎样做事?
以为我们可以三两下子就教完全所有东西吗?
像是新山那边,有限制条件,入会也有考试,面试等
个个都是精英,看看这边,全都是什么都不懂的初一初二生
靠!电协是学习与服务的团体,不是说想来上课补习电脑的地方
看到今年的样子,新生几乎超过了一半,旧生走了大部分
会长也剩半年的时间了,之后会怎样我不敢看,我自己也没有了大多的信心
都是古来这里搞的什么烂体制害死人,死都不肯改
看看新山宽中的体制不就很不错嘛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