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Joures 于 2008-4-15 11:12 PM 发表 扣10分。。。。。。。
原帖由 TKKEN_X 于 2008-4-16 08:49 PM 发表 你知道死是怎样写的吗?。。。
原帖由 Joures 于 2008-4-16 10:17 PM 发表 我叫你怎么写“留级”。
原帖由 Joures 于 2008-4-17 10:02 PM 发表 ==,小姐,不要一个人在那边自唱自爽,我们自家懂就好了,人家不懂会以为你最近压力过大,造成精神不正常之类的问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8:25 PM , Processed in 0.1004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