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nowy528 于 2007-12-1 12:50 PM 发表 请问easy note在哪里呢?
原帖由 joy..qian.. 于 2007-11-29 12:44 AM 发表 嗯。。 你再问我吗? 还是在问谁? 如果是问我,哈哈不好意思哦,我不是音乐系的学生,只是对唱歌非常有兴趣罢了。。 大家都是爱唱歌的人,不是吗?! 我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PM , Processed in 0.1061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