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落楓﹒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来推荐新山不错的纹身店 【请勿再开类似主题】

[复制链接]

cs sunskin studio不错哦

picky宝贝
2008-6-11 08:29 PM
我每次都在那纹的~手工好。。。em0011
番薯的我
2008-7-10 12:07 AM
应该放些图上来让人家看看!但还是谢了!辛苦!
【無淚の殺神】
2008-7-22 04:19 PM













[ 本帖最后由 【無淚の殺神】 于 2008-7-22 04:34 PM 编辑 ]
【無淚の殺神】
2008-7-22 04:20 PM












[ 本帖最后由 【無淚の殺神】 于 2008-7-22 04:52 PM 编辑 ]
sLeepingDeV
2008-7-30 05:52 PM
lz,怎么没有介绍kl的呢em0010
nickles789
2008-8-12 03:21 PM
加油加油!!!支持!!!!Q
KH@@
2008-8-17 02:09 PM
...........
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
落楓﹒紅 -2 警告:灌水嫌疑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柔~
2008-8-25 12:46 PM
我有在SLS问过。。em0011

价钱还不算贵。em0012 。

可是还没去纹。。。em0013
棒棒糖0304
2008-10-11 09:07 PM
kl的有那里可以介绍
Anthem
2008-10-30 11:49 PM
马六甲的YAKSHA TRIBE很不错,我的纹身就是在那边纹的



他们的网站
http://klanconcept.multiply.com/ ... esional_Body_Tattoo

纹身师傅YEN有差不多10年的经验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