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个版主
如果再扣分,关帖或任何的处罚前,如果是新会员的话应该给警告先会比较好吧!至于进来比较久的会员也行但是初犯啦才给警告先!再犯的话就直接的删主题扣分之类的处罚。
我知道版规是写了不给任何或之类通告警告,但有的时候因为新的会员进来是懒得去看一心想发主题或回复写了帖写错了造成扣分处罚之类的是造成很多会员的不满。我知道你们都很忙。但这提议也是为了大家都好吗!如果不接受也没关系啦!
我会之所以提议是因为我犯过时在我们的爱情故事里犯的,那时真的超讨厌那得版主,他删了后要我看版规那是应该是鬼遮眼吧没看清楚!事后才发现看错刚开始觉的为什么要怎么严,久而久之才知道为了将这论坛搞好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版规来维持这得持续。那时读那里的版主语气太重了所以在这和那的版主说声不好意思。
版主们辛苦了。。要多多加油哦!让这论坛作的跟好!
有的时候个退一步可以得到好的结局那无妨试试呢?
对不起写得太长了。
[
本帖最后由 彩虹微笑的小胖 于 2007-6-27 04:43 PM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