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傻傻的天使~ 于 2007-7-23 10:57 PM 发表 你拍得到我咩。。。呵呵。。 我才不要叻。。。
原帖由 ~傻傻的天使~ 于 2007-7-23 10:58 PM 发表 我要下限了。。拜拜咯。。 明天在上。。。 :a014: :a014:
原帖由 黑色的夏天 于 2007-7-23 11:04 PM 发表 leong!! 你开主题啦。。我们来联盟! 1起放我们的班及照! 你们拍的时后叫我们一起去!!
原帖由 leong7月15日 于 2007-7-23 11:05 PM 发表 。。。。我都开一个了。。。 你把照片给我。。。。我弄联盟咯。。
原帖由 黑色的夏天 于 2007-7-23 11:12 PM 发表 你有开咩?要有我们两班的照片的叻! 明天我们两班来和照。。要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7 AM , Processed in 0.1220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