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坤玄·杰 发表于 2019-11-29 08:50 AM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自己中招了, 是的,便宜又怎样?在自己的区域还是跟没有的一样, 每个月还要烧 ...
te90 发表于 2019-11-25 08:25 PM digi 会比较好吧,现在新的配套便宜的是10gb +10gbYouTube,只需要rm58就可以了,网线也很不错
te90 发表于 2019-11-29 05:52 AM 说的也是,所以我们本身需要去做调查和搜寻一些相关资料才做决定会比较好吧
Michael18 发表于 2019-12-1 11:57 AM 楼主可以试试用用xpax lite,现在他们推出了可以通过购买M pass 或者是 L pass 来加额,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31 AM , Processed in 0.0901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