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corpionQue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怀孕秘方

[复制链接]
melodyc
2017-12-30 11:59 PM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7-12-30 08:11 AM
那你现在成功了吗?
还是有吃什么补品?
我是不是之前有跟你聊过

还没成功哦。。。
没吃什么产品叻。。。不过现在有看着
ScorpionQueen
2017-12-31 08:57 AM
melodyc 发表于 2017-12-30 11:59 PM
还没成功哦。。。
没吃什么产品叻。。。不过现在有看着

老公方面
有朋友叫我买zinc给他吃
我自己就月经完喝八珍
平时多炖当归
这个月开始test
melodyc
2017-12-31 09:57 AM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7-12-31 08:57 AM
老公方面
有朋友叫我买zinc给他吃
我自己就月经完喝八珍

是哦???zinc是吃补???
ScorpionQueen
2017-12-31 12:32 PM
melodyc 发表于 2017-12-31 09:57 AM
是哦???zinc是吃补???

精子的活动力
昨天我去买
farmasi的人说女人也可以吃
吃了不容易生pimple
所以我也心动了一起吃
melodyc
2017-12-31 10:43 PM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7-12-31 12:32 PM
精子的活动力
昨天我去买
farmasi的人说女人也可以吃

真那么好吗??
贵吗????
ScorpionQueen
2017-12-31 11:50 PM
melodyc 发表于 2017-12-31 10:43 PM
真那么好吗??
贵吗????

不会贵噢
我买两罐没超过rm40
一罐30粒一天一粒
早上吃
melodyc
2018-1-1 07:32 AM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7-12-31 11:50 PM
不会贵噢
我买两罐没超过rm40
一罐30粒一天一粒

是哦???
什么牌子,能够让我知道吗???
ScorpionQueen
2018-1-1 10:10 AM
melodyc 发表于 2018-1-1 07:32 AM
是哦???
什么牌子,能够让我知道吗???

bio-life的bio-zinc complex
melodyc
2018-1-1 10:19 AM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8-1-1 10:10 AM
bio-life的bio-zinc complex

哦哦哦。。。okok。。。
谢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