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biggirl2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坐月真的不能洗头吗?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igbiggirl275
2016-10-23 12:29 PM
我个人觉得是可以洗头的,只要用对方式,最好10后吧~
freestyle27
2016-11-8 04:23 PM
dry shampoo 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个人还是有洗头,一个星期一次。快快洗了吹干。
鞭炮小公主
2016-11-12 08:19 AM
第一次做月的时候,我就忍到18天洗。在没洗头的期间都是每天用dry shampoo喷头发。其实不洗头也是超难受的。这次这第二胎我是在月子做月中心做,月子做月中心就说10天后就可以洗。我也准备了几支不同牌子的dry shampoo了。冲凉就用姜和草药一起洗,洗头的话就一般普通冲凉洗头那样啊……不过洗头后最好马上弄干然后用吹风筒吹干就好了。
bigbiggirl275
2016-11-12 09:41 AM
谢谢你们的资讯,谢谢哦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