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igbiggirl2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坐月真的不能洗头吗?

[复制链接]
bigbiggirl275
2016-10-9 02:56 PM
听说10天后可以洗头,但是要用中药的`,但是我不懂要用 哪一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igbiggirl275
2016-10-11 12:11 PM
干粉的会不会用了怪怪的?我就是没用过~~要寻找可以洗头的
amazing_grace
2016-10-11 05:35 PM
我两个星期洗一次,第三星期再洗一次。。。最后一个礼拜内再洗一次。
bigbiggirl275
2016-10-12 12:31 PM
amazing_grace 发表于 2016-10-11 05:35 PM
我两个星期洗一次,第三星期再洗一次。。。最后一个礼拜内再洗一次。

那妈咪你是用什么洗头的呢??
bigbiggirl275
2016-10-12 12:31 PM
是不是用普通洗头水洗呢?还是?
amazing_grace
2016-10-20 08:44 PM
本帖最后由 amazing_grace 于 2016-10-20 08:46 PM 编辑
bigbiggirl275 发表于 2016-10-12 12:31 PM
那妈咪你是用什么洗头的呢??


就那个 做月冲凉的草药煮的水和还有平时用的洗发shampoo 罢了。。记得快快动作快快热吹风筒吹干。。。。
bigbiggirl275
2016-10-21 11:11 AM
amazing_grace 发表于 2016-10-20 08:44 PM
就那个 做月冲凉的草药煮的水和还有平时用的洗发shampoo 罢了。。记得快快动作快快热吹风筒吹干。。。 ...

好的,谢谢哦。。听说余人生冲凉的,那个也可以洗头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