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名嘴 发表于 2016-10-4 03:36 PM 电脑的话只需把 ipv6 关掉就可以了 我之前也是这样,电脑关掉ipv6就好了 电话我现在还是有和你一样的问题
天来的神 发表于 2016-10-4 10:10 PM 为什么关掉了就可以了啊?关跟开有什么分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43 AM , Processed in 0.0881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