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删除

 关闭 [复制链接]
小凌
2016-9-19 09:18 AM
比我幸福 发表于 2016-9-17 08:13 PM
千万不要再继续了, 他爱他自己而已

我希望能改变他。。
觉得自己很傻。。
aabbaa
2016-9-19 09:20 AM
小凌 发表于 2016-9-19 09:04 AM
可是,我就是傻。。。我放不到。。

那你继续享受他的不在乎吧。。。
小凌
2016-9-19 09:22 AM
我们才开始了回6个月。。。我都知道自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接受回他是很傻决定。。
可是,我一直放不下。。希望我可以改变他。。我知道这是我很傻想法。。
比我幸福
2016-9-20 07:06 AM
没有结果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oey-838
2016-10-27 01:57 PM
放不下,只是在赌气
赌他会为了你而改
赌他能在乎你多一些

可是,人的一生能用赌来决定的吗?
denon
2016-11-28 01:59 PM
放下吧,对方不够认真,也不够成熟。
恋爱是甜蜜的、互相扶持的,而不是单方面一味迁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