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96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爬行] 想领养蛇类

 关闭 [复制链接]
Wind93
2016-9-10 10:37 PM
这里有没有人有多余的蛇baby要让出,之前抓过一只野生蟒蛇过后就放了想要找另一只


加我微信


JB区  
Wechat:WindFong93
urbanwear
2016-9-10 11:01 PM
好可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ute2009
2016-9-11 05:01 PM
感觉喜欢养蛇的不多
打电话给你
2016-9-11 05:24 PM
fb group 找。。。。
badboy520
2016-9-11 06:50 PM
我也想找  我這一帶沒寵物店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