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aple秋 发表于 2016-6-2 02:13 PM wow真的咯,气话真的不能说,做了就糟糕了
maple秋 发表于 2016-6-2 02:14 PM 嗯,不是整面那种哦,呵呵,我只是不喜欢框框,如果黑色框可以就好啦
evilwasabi 发表于 2016-6-2 03:12 PM 我没记错的话,婚纱店有那种无框式的。
ashyap 发表于 2016-6-1 08:12 PM 之所以不能放床头是怕订不稳跌下来打到头...分分钟结婚照得架变成了杀人凶器,所以才不建议... 如果装的稳 ...
ranth 发表于 2016-6-2 06:01 PM 赞同你说的。 不要放床头就看房间哪里一面的墙壁适合就放那里,我就是其中一个
spiderman74 发表于 2016-9-11 03:56 PM 我的放在房间,不在床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52 PM , Processed in 0.0913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