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veryice 发表于 2016-2-18 11:53 AM 我也心情不好。所以有点气怎么会有人因为这一点事就自杀
筱Muii 发表于 2016-2-18 01:52 PM 哈哈哈,谢谢。
筱Muii 发表于 2016-2-18 01:52 PM 谢谢。理由的确是真的非常的牵强 = = 但“我”不单单只是因为选择学校而感到压力,“我”其实是因为被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1:10 PM , Processed in 0.0966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