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helast 发表于 2016-2-23 03:42 PM batu pahat town小地方 沒有什麼地方好走 釣魚在batu pahat就比較多地方.
老杨仔 发表于 2016-2-24 11:17 AM 钓鱼也可以啊!是海钓还是河钓?
thelast 发表于 2016-2-24 11:39 AM 海釣你去石文丁文問當地的人。那區很多沒弄錯還可以出海釣udang galah 龍引那裡也有釣魚租船. 釣湖你在 ...
gluxadm 发表于 2016-2-25 10:01 PM 我觉得水记炖汤,新洋restaurant 都不错哦。
老杨仔 发表于 2016-2-26 12:10 PM 有地址吗
gluxadm 发表于 2016-2-26 02:15 PM 哈哈。。 靠近麦当劳那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3 AM , Processed in 0.0967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