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论坛咨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分享] 那些从未消失的老味道 新山10大你一定要吃过的美食!

[复制链接]
囍同唐
2016-1-28 03:02 AM
花椰酒是甜的
囍同唐
2016-1-28 03:03 AM
喝多的是会醉的 因为酒气是后面来的
囍同唐
2016-1-28 03:05 AM
还有一间店  也是不错很好吃的就是咖哩鱼头很有明的哦
论坛咨询
2016-1-28 09:29 AM
Wenjb 发表于 2016-1-22 10:27 PM
对我是一个迟起的人所以很久没吃了

所以是你自己的问题
论坛咨询
2016-1-28 09:30 AM
囍同唐 发表于 2016-1-28 03:02 AM
花椰酒是甜的

好喝吗?跟椰水有什么不同叻??
论坛咨询
2016-1-28 09:30 AM
囍同唐 发表于 2016-1-28 03:05 AM
还有一间店  也是不错很好吃的就是咖哩鱼头很有明的哦

那个金龙咖喱鱼头~小小一间店每次爆满~~
Wenjb
2016-1-28 09:31 AM
论坛咨询 发表于 2016-1-28 09:29 AM
所以是你自己的问题

对啊,每次都完了
囍同唐
2016-1-28 07:18 PM
就是啊还要排队我看新加坡人去比较多
论坛咨询
2016-1-29 09:29 AM
Wenjb 发表于 2016-1-28 09:31 AM
对啊,每次都完了

早点起床吧
论坛咨询
2016-1-29 09:30 AM
囍同唐 发表于 2016-1-28 07:18 PM
就是啊还要排队我看新加坡人去比较多

不会啊,马来西亚人也很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