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njb 发表于 2016-1-22 10:27 PM 对我是一个迟起的人所以很久没吃了
囍同唐 发表于 2016-1-28 03:02 AM 花椰酒是甜的
囍同唐 发表于 2016-1-28 03:05 AM 还有一间店 也是不错很好吃的就是咖哩鱼头很有明的哦
论坛咨询 发表于 2016-1-28 09:29 AM 所以是你自己的问题
Wenjb 发表于 2016-1-28 09:31 AM 对啊,每次都完了
囍同唐 发表于 2016-1-28 07:18 PM 就是啊还要排队我看新加坡人去比较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00 PM , Processed in 0.1713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