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njb 发表于 2016-1-14 11:49 AM 如果楼主真的收养我的话 可以考虑
loveryice 发表于 2016-1-14 12:05 PM 楼主的头像是小鲜肉。你赚到了拉
Wenjb 发表于 2016-1-14 12:09 PM 可我也是男的不搞断背
loveryice 发表于 2016-1-14 12:25 PM 不要嫌了拉。再嫌就没有了
Wenjb 发表于 2016-1-14 12:31 PM 那只好看他怎么说了,楼主好像还没上线
loveryice 发表于 2016-1-14 02:10 PM 被你吓跑了拉。你开价太贵了
Wenjb 发表于 2016-1-14 02:40 PM 我是最贵的宠物了,反正他问最贵的。我可以做他的忠实伙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8 AM , Processed in 0.08883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