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iLok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久没拍虫虫了

[复制链接]
imThoonq
2016-1-7 09:06 AM
WeiLoke 发表于 2016-1-7 08:47 AM
那样很难啦
学摄影师要花很多心思和时间的。
我身边有几个朋友都因为太忙,而放弃了

所以这一直只是我的梦想 一直还未实现
renee901213
2016-1-8 03:31 PM
WeiLoke 发表于 2016-1-4 09:37 PM
我之前时常拍,只是少放在这里。

那多数都放在哪里?
Instagram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enee901213
2016-1-10 01:49 PM
WeiLoke 发表于 2016-1-8 07:43 PM
insta不会玩。
多数fb咯

Instagram不会难啊
你身边的朋友也可以教你的
123jo
2016-1-22 12:06 PM
拍得不错啦
semu
2016-2-6 02:09 PM
虫虫的世界
Jacksical
2016-2-16 12:06 PM
好漂亮哦,是微距镜头拍的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acksical
2016-2-16 02:53 PM
WeiLoke 发表于 2016-2-16 02:33 PM
是把标配镜头倒转接在相机来得取的微距效果。
要拍得好,就要看你对 光~影 有没有认知

哦哦,对, 很多人都是倒转镜头,但是我还是不懂具体是怎么样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