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veryice 发表于 2015-12-28 08:34 AM b学院也太黑心了吧。公布出来吧。我们帮你share。
Wenjb 发表于 2015-12-28 09:16 AM 你都有undang了不是吗?你可以直接去A学院从做L执照就说你的不见了叫他完全帮你办完
天之羽翼 发表于 2015-12-28 10:25 AM 说不见了,要求重做,看要报警说不见还是怎样
大默默 发表于 2015-12-28 03:36 PM 如果他说找不到,你可以跟A那里说,叫他带你去报失你的L license 因为我跟你的状况很类似哈哈哈,可是我的 ...
cc0205 发表于 2015-12-29 08:53 AM undang已经做成L license, 可是B学院找不回我的L license 我无法renew, 貌似要上面的什么code
Wenjb 发表于 2015-12-29 09:00 AM 那你不是要考多一次undang?真可怜A学院不能帮你弄吗?这学院这么没用的
cc0205 发表于 2015-12-29 08:52 AM B学院在峇株教车界有很大名气== 这件事我认为我自己有做错, 所以不敢这样对人
cc0205 发表于 2015-12-29 09:04 AM 唉,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活该 可是又不甘被B负责人这样玩弄
loveryice 发表于 2015-12-29 09:16 AM 就算很有人气,也不能乱丢人家的L license 阿。
loveryice 发表于 2015-12-29 09:16 AM 不然你去问多几间学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3 AM , Processed in 0.0907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