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ylvia~Luv 发表于 2015-10-14 03:34 PM 我比较喜欢看电影。呵呵
紫龙 发表于 2015-10-22 09:08 PM 是我的奇怪吗????你的头像把脸都拍得好大~(哈哈哈~开个玩笑) 美女!!!!!
Water_Bird90 发表于 2015-10-22 11:16 PM 哇一下子累積了百多頁
Water_Bird90 发表于 2015-10-22 11:20 PM 最近的”我的少女時代“好像不錯
sylvia~Luv 发表于 2015-10-23 09:09 AM 我还没看,下个星期可以安排一下。呵呵
Water_Bird90 发表于 2015-10-23 01:32 PM 安排跟我看的意思嗎?
sylvia~Luv 发表于 2015-10-23 02:24 PM 我住新加坡。应该很难哦~你那么年轻,很多人陪你看的。
Water_Bird90 发表于 2015-10-23 06:34 PM 你忘了我也住新加坡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926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