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_L!nG_^ 发表于 2015-7-5 12:35 PM 喜事也會相衝哦 我以為只有紅白不行
巧克力恶魔 发表于 2015-7-5 09:35 AM 我也是这样想,而且我明年要结婚了,所以搞清楚比较好
weixin91 发表于 2015-7-5 01:38 PM 不是喜上加喜吗?还对冲哦?不过年轻人不用太pantang
纨钤 发表于 2015-7-5 02:09 PM 如果你本身不pantang 直接问对方 介不介意 重要是对方双方的父母介不介意 有一个介意就不要了。
seoyoung 发表于 2015-7-5 08:20 PM 如果你是明年要結婚,通常是距離婚期6個月內,最好別出席人家的酒席~~
巧克力恶魔 发表于 2015-7-7 08:02 PM 朋友的爸爸很注重pantang这个东西,我们年轻人,是不会理会的,问题是老人家
巧克力恶魔 发表于 2015-7-7 08:03 PM 六个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4 PM , Processed in 0.1000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