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宁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烦恼着即将出世的小妞名字。各位粑粑妈咪可以给我建议吗?

[复制链接]
宁梦
2015-6-30 02:00 PM
buytaobao4u 发表于 2015-6-30 11:21 AM
颜以德    叫这个吧!以德服人!

堂哥叫以德了。O(∩_∩)O哈哈~
宁梦
2015-6-30 02:01 PM
AppleSoda 发表于 2015-6-30 12:42 PM
以心 以轩 以熙 以乐 以婵 (婵 是古代美女的意思哦) 以悦  
决定了什么名字 要讲哦 我也很期待

O(∩_∩)O好的,谢谢你给我建议~~
wisteria
2015-6-30 02:17 PM
以平?


笔画不要太多,不然要学写名很久又写到要死。
smilingbaby86
2015-6-30 03:31 PM
颜以熙 以媛 以嫣 以凡 以灵 以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kwyab
2015-6-30 04:35 PM
如果你喜欢涵的话可以叫 , 颜以函 / 韩 ...
既不会触犯娘娘你又喜欢 ...
renee901213
2015-6-30 05:52 PM
楼主是永平人吗?
怎么名字那么熟悉
圣光使JR
2015-6-30 07:23 PM
本帖最后由 圣光使JR 于 2015-6-30 07:25 PM 编辑

颜以

做个温柔乖巧的好女孩~有梦想的女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