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94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月哺乳] 请问有人用spectra s9 plus 吗?可否分享好用?

[复制链接]
orange_yve
2015-6-29 12:34 PM
嗨,各位妈咪们,

请问有人用spectra s9 plus 吗?可否分享好用?
katelover
2015-7-1 08:14 PM
现在我在用着。。。pump力很不错,不过很快没有电。。。我一天pump 5 到6 次。。。pump第三次时就要再充电。。。overall来说是一架可以投资的吸奶器。。。
未来黄太
2015-8-3 12:49 PM
我也使用着这一台,吸力还不错。 像手机一样充电,另外买car charger 的话还可以在车上充电,去旅行和工作真的很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