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六月飞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军还是在乱买人

[复制链接]
chan2012
2015-7-2 12:27 PM
今年比之前好一點了..大牌也不是你要就會來.
@.@六月飞血
2015-7-6 04:02 PM
宁愿红军花高薪挽留强援,都不希望看他们乱买
jbgo
2017-2-13 01:58 PM
还是应该买个会进球的前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